旅遊美食

台北伴手禮十大名店-台灣金牌鴻記名產館專訪

台北伴手禮十大名店-台灣金牌鴻記名產館專訪

 位於台北榮星花園斜對面的台灣金牌鴻記名產館,是許多陸客來台自由行必訪的知名伴手禮店,店面前常見計程車與遊覽車載著各國旅客瘋狂採購。任何顧客只要一進店內就會受到店經理與銷售員的熱茶奉送,同時品嚐招牌冰心綠豆皇、鳳梨酥及各式糕點,在挑選想要購買的商品後,銷售員還提供打包寄送到飯店的服務,充分展現台灣式溫馨周到的服務品質,也因此台灣金牌鴻記獲得經濟部頒發的GSP優良服務品質金牌獎。

挺過食安風暴 嚴格把關食材

台灣金牌鴻記名產館董事長周楷倫先生經營十數年來,即使經過食安風暴、均屹立不搖,靠的即是對食材來源的嚴格把關,絕不為了追求利潤而將過期產品回賣給顧客。周楷倫表示,知名同業伴手禮店大量採購量販店過期鳳梨酥,重新打印製造日期,包裝後再上架販售,這種缺德的行為他絕對不會做。同時為了嚴格把關中央廚房的品質,時常親自到中央廚房督導與視察,檢視環境衛生,確保所有送到台灣金牌鴻記的產品均安全衛生。

熱銷名產 冰心綠豆皇

提及台灣金牌鴻記名產館銷售第一名當屬「冰心綠豆皇」,以上等純綠豆仁為主要原料,加上特級義大利進口橄欖油精製而成,內餡包覆香醇紅豆沙,遵循精湛手藝製作,口感細緻,並使用海藻糖降低糖分,入口微甜不膩、入口即化,搭配台灣阿里山高山茗茶,實屬人生一大樂事。

台北名產首選金牌鳳梨酥

此外台灣金牌的鳳梨酥更是人手好幾盒在搶購。近年鳳梨酥已發展出「原味冬瓜鳳梨酥」及「土鳳梨酥」兩大口味,均各有支持的饕客,台灣金牌店經理表示這兩大口味均有販售,原味口感較綿密,土鳳梨酥口感較酸甜。禮盒美觀大方,傳統與現代兼具,非常受政黨、企業送禮的歡迎。

國際巨星張琍敏真心推薦

時常來台灣金牌鴻記採購的三棲國際巨星張琍敏小姐表示,除了鳳梨酥與冰心綠豆皇是必買商品外,店裡的蛋黃酥與紫芋酥更是她的最愛,時常是買來自己享用,層次分明的金黃酥皮,搭配圓潤飽滿的鹹蛋黃,咬在嘴裡是無法形容的滿足,三棲國際巨星張琍敏小姐建議來台灣旅遊的中國大陸同胞,一定要來台灣金牌鴻記名產館採購各式伴手禮,一站滿足所有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