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蔡賴首度同框!林俊憲站台 蔡英文高喊「總統拚吼過、國會拚過半」

蔡賴首度同框!林俊憲站台 蔡英文高喊「總統拚吼過、國會拚過半」


立委林俊憲與總統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上午成立,蔡英文和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後首度合體站台,帶動競選總部最高潮,群眾凍蒜聲震耳欲聾,賴清德呼籲要全力支持蔡總統勝選,蔡總統也對賴清德輔選表達感謝,希望團結打贏選戰。

蔡英文致詞時四度感謝賴清德,她先感謝賴清德親自到場,再感謝賴清德在擔任行政院院長時的辛勞,接著感謝賴代表她跟民進黨到美國爭取海外僑胞支持,最後則是感謝賴清德在美國回台後,馬不停蹄地全台輔選。

她同時強調,外界都說「小英執政,三年有成」,基礎已經在前三年打好,要特別感謝三位行政院長,包括賴前院長,大家已經很久沒聽到亞洲四小龍第一,今年前兩季,台灣的經濟發展均為四小龍之首,接下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繼續打拚,相信未來經濟一定會越來越好。此外,來自中國的文攻武嚇從來沒斷過,但政府也從沒退縮,台灣人要繼續團結,守護主權,讓台灣民主代代相傳。

賴清德表示,在台灣情勢危急之際,要拒絕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西藏。賴清德希望府城鄉親一定要讓蔡總統高票當選,立委全壘打,國會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