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中壢送肉粽內幕曝!一家四口全死光

中壢送肉粽內幕曝!一家四口全死光

台灣的「送肉粽」除煞儀式自電影《粽邪》系列以後廣為人知,昨(9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公告,通知桃園民眾隔天(10日)送肉粽儀式的詳細時間地點。有網友爆料,是因該地區有間房子一家4口輕生後意外頻傳,房東受不了出租處常出事,才打算舉辦該儀式,希望將死者的靈魂與怨念送走。目前該儀式因造成地方困擾而決定停辦,有網友透露是因沒申請路權、且當地往來車輛眾多,因此改期再舉行。而中壢警分局也證實,轄區中壢派出所並未接到對方申請路權,與當地里長聯繫後,今晚的儀式已經確定取消,另將擇日舉行,希望民眾勿感到恐慌。

桃園市中壢明(10日)晚上會舉辦一場送肉粽儀式,提醒附近居民迴避,貼文立刻引起大家關注。

有位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公告,表示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270巷至中山路附近,在明日晚上9點30分至11點要舉行送肉粽儀式,公告上強調,長達90分鐘的時間,煩請民眾請勿在外逗留,以防沖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