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郭董拜媽祖玻璃心 萬片藍中一點綠

郭董拜媽祖玻璃心 萬片藍中一點綠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倒數,郭台銘(13)日下午來到鹿港鎮參拜玻璃媽祖廟,郭董鐵粉簇擁高分貝喊凍蒜,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前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等藍營政壇人士也現身,其中身穿民進黨背心的福興民代鄧厚根特別明顯,且全程陪同,引起焦點關注,最令人好奇的民進黨福興鄉代鄧厚根,全程陪同,後來解釋絕非支持郭台銘,他全力支持小英,讓人匪夷所思。


福興鄉民代表鄧厚根受訪表示,今天會到場是因為他跟卓伯源縣長、護聖宮主委林肇睢都好友,身為鹿港福興人,來進地主之誼接待,也是人之常情。 
媒體追問,到場陪同郭台銘,有沒有先跟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報備? 鄧厚根則說,沒關係嘛,畢竟2020大選還沒開始,大家來鹿港都是參訪性質,他們關心地方,我們也要關心他,這是互相。 
至於觀察郭台銘的人氣如何?鄧厚根則說,郭台銘人氣很旺,感覺大家都支持他,其實對台灣有貢獻的人,我們都支持他!
鄧厚根最後解釋,他是彰化縣黨部福興分部主任,怎可能支持國民黨,絕非支持郭台銘,他全力支持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