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彰濱工業區法會暨冬令救濟 行動配送團隊走進偏鄉

彰濱工業區法會暨冬令救濟 行動配送團隊走進偏鄉


108年度彰濱工業區祈福收圓法會暨冬令救濟活動,即日起至25日在台灣護聖宮廟埕舉辦,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活動後會共同將愛心及善心物資分送給每一戶最需要照料的家庭,使他們獲得溫暖及最需要的救濟,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肇睢歡迎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同來參與響應。

彰化縣長王惠美指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縣府串聯公益資源,創立「公益串聯站、彰化有夠讚」公益整合平台,截至12月底,累計會員人數1,021位,45個單位捐贈近1400萬元的物資,更有79個單位捐款總計約711萬元,縣府會妥善利用善款來幫助弱勢民眾,讓他們能夠即時得到社會大眾的關心,進而自立自強,一起為這塊土地努力。

林肇睢主委結合地方善心人士成立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這次透過基金會與企業、善心人士舉辦「108年度彰濱工業區祈福收圓法會暨冬令救濟活動」,正式組成「五義奉獻團隊」關懷、協助弱勢戶,包括義剪、義賣、義診、義演及義行等五大服務。


林肇睢說,針對宗教團體這些善心物資集結,還有一些獨居老人居家照料與食物配送,都會成為我們的服務項目,所以今年我們特別向外界做這樣的一個宣達,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可以陸續將你們放在家中沒有用到的相關物資,都可以捐贈到我們玻璃媽祖廟,讓我們一起來做社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