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代表新黨選總統 楊世光:賣台居住權給中國人支持統一

代表新黨選總統 楊世光:賣台居住權給中國人支持統一

新黨今(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提名新黨青年團長楊世光將出征2020總統大選!楊世光則在記者會中大談理念,強調自己是統派,並揚言,若他選上總統,第一件事就是要將總統蔡英文打入大牢,更承諾在當選後會引進中國人才,賣給他們居住權。
新黨主席郁慕明說,推出總統人選的立場,就是要在這混亂的社會中,說明清楚新黨的立場,以及世代交替,讓年輕人有發展的天地。楊世光則表示,台灣民主墮落,政客都不講實話,「我是統派,我支持統一」,他想知道他的對手,到底誰支持獨立。
現年43歲的楊世光,曾任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主持人、前新黨秘書長;現為上海仟和亿投資教育培訓公司主持人,他表示,台灣的困境與未來,不僅是民生、經濟、外交等問題,最核心的是兩岸議題,這不只讓台灣對外發展發生困難,內部更造成民眾間的矛盾和衝突;台灣民主墮落,政客都不講實話,「我是統派,我支持統一」,他想知道他的對手,到底誰支持獨立。
楊世光揚言,若他當選總統,會將現任總統蔡英文卸任時將蔡抓起來,對蔡任內違反亂紀施政行為移送法辦,聲稱蔡下台即是進入大牢之時,楊也承諾,若他當選,會引入大量的大陸人才,每年賣台灣居住權給一萬名中國人。他相信有很多中國人想來台灣,代價是一個人800萬元,1萬人就有80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