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週週瘋造勢人數愛膨風?網友秒打臉韓庶民新竹場25萬人

週週瘋造勢人數愛膨風?網友秒打臉韓庶民新竹場25萬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週瘋造勢,每週造勢人數總是和網友以面積估算出的人數有巨大差異;第一場造勢喊出40萬人,而今(30)日號稱初選造勢最終場的新竹場則喊出25萬人。究竟有多少人?有網友就以google地圖顯示新竹縣政府廣場面積,以每平方公尺3人計算,答案與主辦單位公布落差極大。 

以google地圖及空拍圖計算,該場地的周長為740.47公尺,測出區域面積為17950.82平方公尺,以每一平方公尺三韓粉計算,人數為53853人,即便佔滿兩旁的公園也不會超過六萬人。該網友強調,這還是「擠好擠滿無法動彈的算法喔」。

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你們不要看不起我們含粉~~今天我們要超越香港200萬人~~至少要220萬人新竹造勢」、「今天應該會報導2300萬人⋯全台灣的人都在新竹了」、「我是新竹人,那個場地最多1萬5千人就爆了」。
韓國瑜初選民調前最後一場造勢,選在新竹縣政府廣場舉辦造勢,但活動還沒開始,竟出現大量垃圾,新竹縣議員連郁婷昨日下午就已在臉書PO地上滿是垃圾的影片諷刺的說「韓國瑜 這就是你要給新竹縣帶來的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善於庶民語言,常有經典金句,像是「拉進來,打出去」、「高雄發大財」、「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等,在國民黨第二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聚焦「青年、社會、文化、教育」議題。排在第四位發言的韓國瑜,在第一階段發表政見發表,談到文化、教育時卻岔題大談反毒品,甚至蹦出六個字的新金句這不是很傻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週瘋造勢,高雄市內如登革熱疫情、清淤後部份路面仍因強降雨淹水等多起事件已讓高雄市多數市民大感不滿,「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高雄」兩民間團體則帶頭發起罷免韓國瑜行動,支持罷免韓國瑜的高雄民眾都踴躍投遞罷免連署書。對此,台灣基進黨今(30)日向大眾回報,第一階段3萬份即將達標。

「公民割草行動」統計,截至昨晚8點半已收到7238份罷韓連署書,明日星期一,不含與該團體合作的「Wecare高雄」代收份數,預計連署罷免書可突破1萬份。

明日,台灣基進黨與「公民割草行動」將一同召開記者會,預告後續罷免韓國瑜行動規劃,未來可能會至高雄市政府前遊行。

籲韓粉旅遊代替造勢 韓國瑜:來高雄把口袋錢全部花光

韓國瑜在新竹造勢談及高雄日趨嚴重的登革熱疫情,韓聲稱,有朋友提供資料給他,去年印尼、越南爆發登革熱時,衛福部派員前往當地,出錢、出力、出經驗,韓怒批,現在民進黨卻對高雄的疫情漠不關心,給錢時一付幸災樂禍,根本是「一國兩制」。
由於原訂於7月6日要舉辦的高雄造勢活動,因擔心高雄登革熱疫情藉著群聚活動而擴散而取消,韓國瑜也呼籲在場的韓粉們,下周可拿著國旗、穿國旗衣到高雄遊玩、品嚐美食,用旅遊方式代替造勢。把高雄美食、飲料,所有好玩的、有紀念性的東西全部買光,也讓高雄的民眾知道,外面有很多人支持他們的市長。
韓國瑜向韓粉們喊話,7月6日來高雄,手上帶點錢,把所有高雄好吃的餐廳、夜市、好喝得東西全部吃光喝光,韓高喊,「既然是觀光,為了玩得痛快,把口袋的錢全部花光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