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先嗆韓國瑜「亡國佬」!大叔發文力挺:中國很多人支持台灣

先嗆韓國瑜「亡國佬」!大叔發文力挺:中國很多人支持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2020總統大選,上周六一整天在桃園拜廟參香,沒想到竟遭到一對定居日本的中國夫妻比倒讚!這位力挺民主的中國大叔今(4)日再度發文力挺台灣民主,稱有很多中國人支持台灣,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發聲,還呼籲台灣人珍惜民主,不要回到「因言獲罪」的時代!

韓國瑜日前到桃園景福宮造勢,但在一遍韓粉當中,有一對夫妻竟然大喊「亡國,外省人我反韓國瑜」,並在眾多韓粉的直視下,比出大拇指朝下的「倒讚手勢」,更說「中國人在中國受到的苦難,就是台灣未來的命運,你們再這樣下去,是葬送了你們自己!」

據了解,這對夫妻男方是上海人、女方則是桃園人,長期居住在日本,而此次來台得知韓國瑜到桃園造勢,也特地到場抗議韓國瑜。女方更指出,自己是外省第二代,之所以到場表達對韓國瑜的不滿,就是要告訴大家,不是所有的外省第二代都是挺韓國瑜。

今日臉書社團《鄉民挺起來》也轉貼中國大叔的文章,只見他毫無畏懼的寫下,「謝謝各位台灣朋友的支持,我就是那個畫面上的在日中國人!」他強調,自己雖然不是台灣人,但喜歡台灣,任何自由民主的社會他都支持,並稱台灣和韓國都經過民主化的抗爭,可是「中國的民主化被鎮壓了,現在的香港更前途莫測。」

「不要以為金錢是全部,想想看那麼多中國有錢人,在全世界為什麼依舊得不到別人的尊重,你們還不明白嗎?」中國大叔還點出民主的珍貴,希望台灣人好好珍惜。他同時也強調「我們中國人有很多支持台灣,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敢發聲、都能發聲,你們台灣人願意重回因言獲罪的時代嗎?」

中客嗆韓全文
看看香港吧!亡國佬!維護本土政黨,你們看三通之前,你們台灣多好啊,現在呢?三通前你們靠大陸嗎?根本就沒靠大陸對不對!我就是大陸人啊,是來旅遊的!我告訴你們,我們中國人在中國受到的苦難,就是你們台灣未來的命運,你們再這樣下去,是葬送了你們自己!
 

不少台灣網友看到中國大叔的發言後,紛紛感動回應,「為什麼就是有人聽不進去?!敵人已經殺到家門口還裝沒看到」、「有些人比中國人還愛中國,卻堅持不住中國」、「大家一定要在2020的選舉撐住,不要成為下個香港,甚至新疆」、「還好他不用回祖國」、「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謝謝你關心台灣,更感謝你願意站出來為台灣未來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