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豪」犀利! 林書豪衝時代百大人物

 

豪小子林書豪近期因膝痠暫時閉關休養,不過影響力依然十足,美國「時代雜誌」進行中的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名人選舉活動,林書豪以高人氣與美國總統歐巴馬等人暫列前10位。
 
時代雜誌(Time)每年在全球領袖、藝人、偶像與英雄人物中提名100人,由全球讀者網上投票,再由雜誌編輯評選年度全球最有影響力人物。林書豪目前在票選中以72%贊成,27%反對,領先許多競爭者。
 
時代雜誌認為,今年2月身為哈佛高材生的林書豪在戰績不佳的紐約尼克隊(Knicks)坐冷板凳,1個月後,擔任控衛的林書豪魔瘋全球,前5場先發賽事中,共得136分,是美國職籃1976年合併以來,表現最佳的先發球員。
 
時代指出:雖然林書豪近期回歸正常,但他已獲得新任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的認可,繼續擔任球隊先發控衛。
 
今年獲得提名的全球百大影響人物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葛萊美獎大贏家英國女歌手愛黛兒(Adele)、蘋果新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大陸異議創作者艾未未等人。
 
票選活動將進行至4月6日截止,時代雜誌編輯將參考投票,再選出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最後結果將在4月17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