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林書豪手術成功!臉書報平安

 

林書豪的受傷的左膝,在台北時間今早動刀,手術結束後他也在第一時間將照片PO上臉書,跟所有的球迷報平安。
 
「讚美上帝,手術非常成功,復健工作就要隨即展開,加油!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關懷的話語,我愛你們。」林書豪在臉書上寫下這樣的文字。
 
林書豪左膝半月軟骨的破裂已是舊傷復發,這次手術是由球隊關節鏡醫師Answorth Allen動刀,尼克隊表示,手術相當成功,大概休養6週左右,就可以再回到球場。
 
另外針對昨日媒體報導,尼克隊為了球隊季後賽門票的銷售,刻意隱瞞林書豪的傷勢,球團方面也是重砲反擊,嚴正反駁此一指控。
 
尼克是在週六對外宣布,林書豪有可能球季整個報銷的消息,但是週一紐約日報的報導,其實在更早的檢查當中,球隊就已經了解到這件事情,但由於季後賽售票截止日期還沒到,因此一直HOLD到禮拜六才公布,報導中指出,尼克最可惡的,是寄給會員推銷季後賽票券的電子郵件,還附了一張林書豪帥氣的相片。
 
麥迪遜花園廣場否認有任何隱瞞或延遲公布林書豪傷勢的情事,表示將此事與季後賽售票做連結,是一項「惡意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