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阿嬤從板凳復出? 伍德森:他會先發!

 

因傷缺戰一陣子的尼克大前鋒「阿嬤」Amare Stoudemire,最快在騎士一戰就可能復出;自3月25日出戰活塞後,他已經因傷連續缺賽多達11場,許多人認為,小霸王復出後,應該從板凳出發,但總教練Mike Woodson可不這麼認為,並表示:「他絕對會先發!」Woodson承認Stoudemire和Anthony一同在場上時,表現並不算好,但他會試著讓兩者之間的連結能夠發揮作用。「我知道,當你看數據時,他們兩個在球季剛開打時,合作效果並不明顯,連和林書豪一起打球時,表現也並不突出,但是…我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Woodson說道,「Stoudemire是先發大前鋒,但在他說不定可以打到中鋒,Anthony可以打大前鋒或是小前鋒,Chandler做為中鋒,絕對是聯盟中的先發好手,我必須讓他們的合作產生效果。」
 
Stoudemire本季已經因傷缺席了17場比賽,他平均每場可以攻下17.6分,抓下8個籃板,他防守能力,以及對禁區的破壞性,仍舊是尼克油漆區不可缺少的大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