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聯盟正式公佈阿泰肘擊處罰停7場無緣季后賽前6戰

 

聯盟正式公佈了對羅恩-阿泰斯特肘擊詹姆斯-哈登的處罰決定,他將被停賽7場,包括湖人最後一場與國王隊的常規賽和前6場季后賽。如果湖人本賽季只打4場或者5場季后賽就出局回家,最後剩餘的停賽場次將在下賽季開始時繼續執行。   湖人總經理庫布切克就阿泰禁賽發表了聲明:慈世平在加入湖人以來大部分時候場內場外都是好公民,但他最近的過失是不可接受的,這可能嚴重傷害別的球員。他禁賽導致的缺席也傷害了湖人,我們接受聯盟的決定,會支持世平並儘力幫助他在場上更加職業。  
 
 大衛-斯特恩解釋了聯盟的處罰決定:“由於這樣的暴力行為使哈登遭受了腦震盪,尤其直接撞擊頭部是非常危險的,我們一致認為需要採取必要的方式保證NBA球員的安全,包括給那些有不良歷史的球員合適的懲罰。”   
 
今天凌晨,哈登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道:“我現在的狀態很穩定,感覺不錯。”   昨天,哈登已經重新回到了雷霆陣中,並進入了每日觀察名單,不過他能否復出還得看聯盟方面對他的檢查結果。本賽季開始,聯盟加強了對於有腦震盪傷勢球員的重回球場的審核,這也讓哈登什麼時候能夠重新回到球場還是個未知數。消息顯示,哈登已經在今天接受了一系列檢查,不過檢查結果還未確定,還需要等待聯盟的進一步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