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教頭:林書豪會留下來 但不確定先發

 

尼克隊放暑假,要處理一連串人事問題,包括林書豪。豪小子是「受限自由球員」,動向受矚目,不過尼克隊代理教頭Mike Woodson有信心,林書豪絕對會留下來。
 
至於林書豪的態度是,在還沒簽約之前,任何事都有可能。
 
幾位尼克隊主將都希望林書豪留下來,包括Amare Stoudemire,這位前鋒雖然向好友Steve Nash喊話「快來紐約」,但阿嬤也說對林書豪有信心。至於甜瓜Carmelo Anthony則希望林書豪恢復健康,「我們需要他,我們喜愛他為隊友、教練、球團、甚至是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Melo說。
 
看來尼克隊上下都希望留住林書豪,但也覺得豪小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林書豪是我們尼克隊重要成員,」Woodson說,「但他會不會先發?到時候再看看。」
 
在Woodson的盤算中,林書豪能否先發,取決於這個暑假,他進步多少,「林書豪得復健膝蓋,並全力提升球技,這個球季他打得相當不錯,貢獻良多,但對他而言,今年暑假才是關鍵,如果他有進步,未來相當璀璨光明。」
 
面對可能的定位調整問題,林書豪的回答也很有他的風格:「這看球隊的決定啊!替補跟先發意義不同,但也沒那麼重要,也是有人從板凳出發,卻能扮演關鍵角色。這個暑假,我的目標就是變強、更健康,當季前訓練營開始時,不管我身處何隊,我都要幫助球隊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