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banner

醫療亮點

bahuja教你兩招搞定冷氣肌

bauhj推出2013夏季冷氣肌殺手,水型保濕精華液,讓炎夏的日子裡密閉辦公室中頹廢的冷氣肌,鮮活變身水嫩亮Q.
OL們都知道,在辦公室中吹冷氣是很愜意的事情,但冷氣會傷肌膚,它能導致脫妝,肌膚乾燥,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所以經常處於冷氣房內的OL,要特別注意護膚。

1、油水不平衡
經常出入冷氣房,在冷熱室溫交替下,脆弱的肌膚變得無所適從,不但會使油脂分泌失調,長久下來,更會使膚質變成“內乾外油”型,難以維持原有的健康狀態。
2、突發性皮膚炎
當肌膚備受冷氣的吹拂,會突然出現紅腫、痕癢,讓人忍不住用手抓,因而導致脫皮或留下印痕。
3、冷氣病
在缺乏新鮮空氣下的辦公室內工作,不但影響膚質,甚至會引致病徵與感冒或中暑類似的冷氣病。

辦公室護膚兩招就搞定

現在辦公室員工越來越多,一些白領們也反映的很強烈,那就是肌膚問題。成天面對著電腦,輻射不說也導致了許多人的臉上都出現了痘痘,甚至可以這樣說一看到滿臉都是痘痘的人大家都會想到是辦公室員工。這樣的情況大家都很困惑,其實辦公室護膚二招就可以搞定。
一、提拉
常用保濕化妝水為肌膚做個即時的補水,能促進肌膚吸取各種養分。
二、循環
用雙手無名指由內到外點按眼下肌膚至外眼角,再沿臉部邊緣處向下滑動至下頜骨處,讓你的手指像小熨斗一樣溫柔撫平肌膚。

bahuja發表2013全新「水型保濕精華液SPEED OF LIGHT WATER ESSENCE」,無膠負擔型,超靈透水感,高速增強肌膚保水能力,帶來長時間的完美強效保濕,微油脂輔助,強化「水分子複合基底精華」部分,創造出靈透水感、但顯清爽高速滲透,絕對是台灣辦公室女性肌膚保濕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