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張道禎終於承認遺囑是偽造的!

第一次開庭,張道禎終於承認遺囑是偽造的!他在法官面前竟然說:「要告!也輪不到你告!你又不是張家人,要告也是由張懿鳳她們母女告!你算什麼!」地確我不算什麼!但你毀謗我和張小姐及師母三人,說我們媾和!老天師未入葬就在她們家過夜!關係不單純!

 

這些子虛烏有的流言,真可謂:人言可畏啊!我只有張源先天師在世時曾去拜訪過他老人家,而且都是拜訪完後,就立刻搭車返家,何來「過夜」之說!根本就是張道禎亂編造不實的謊言!

 

開庭時,除了承認遺囑是假的外!我又再揭穿他發佈的假新聞,他立刻又說謊!說是新聞記者把張允賢去世時的年份寫錯了!他說已要求記者更正了!

 

那我又再問,那麼請問張允賢到底何年死的!他又答不出來!因為張允賢不管什麼時候死的,他根本都還未出生,何來「四歲」之說!所以他又再再度的說謊了!

 

最後問到他毀謗我的部份,我話還沒說完!他立刻做賊心虛,說他沒有毁謗我!他只發佈兩篇文章,其餘的都不是他發佈的!然後賴皮的說,他什麼都不知!看那張道禎的嘴臉,我就覺得實在很可笑,這個人,惡人先告狀,當謊言一一被我揭穿時,就學政治人物開始耍賴皮,什麼都裝不知,要不就裝可憐!事後還找他的護法協會來跟我說和!

 

即然你先告我的!那我就只好奉陪,我也一定要告你告到底!要不然我去苗栗問訊問假的啊!還被當犯人似的壓指紋,還拿犯人的號碼牌拍大頭照!光是這件事就讓我實在..實在..很火大!所以我一定要告你告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