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2020臺中親子音樂季將於11月7~8日在大里東湖公園熱鬧登場!

2020臺中親子音樂季將於11月7~8日在大里東湖公園熱鬧登場!

活動將為大小朋友帶來歡樂,並用音樂藝術與歡樂笑聲填滿這個美好周末。今年邀請到國際級嘉賓「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阿甘妙世界」與「探險活寶」還有臺中市吉祥物「石虎家族」以及「MOMO家族」的水晶姐姐、櫻花姐姐、哈密瓜哥哥與貝果哥哥來和現場的大小朋友互動唱跳並舉辦粉絲見面會,要和大小朋友近距離互動,精采絕倫不容錯過。 
 
此外,活動兩天邀請到十多組在地團體進行演出,有帶來快樂節奏的「WASSA FOLI臺中非洲鼓樂團」、不插電自彈自唱的「河堤樂團」、高人氣的「電子小提琴手-簡伯廷」以及由吉他加上烏克麗麗所組成的「Viva Band」,還有從臺中本地發跡的天籟之音「TH4 Plus人聲樂團」與每每出現都讓人目不轉睛的「魔術師William秀」及「圓夢家魔術秀」,還有「劍玉師 小螺絲」神乎其技的劍玉表演一定不能錯過,由哥哥姐姐們組成的「麥麥樂天團」、「意啟故事劇團」輪番上場,精彩不間斷! 
 
現場還有充氣溜滑梯、熊熊疊疊樂、滾大球、安全射擊、棒球9宮格等多元闖關遊戲要讓小朋友們在草坪上盡情FUN電玩耍!活動服務台提供民眾領取集章券,完成集章者有機會把限量的卡通頻道紀念品帶回家喔!這次活動的好康還不僅如此!在活動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可以領到神秘好禮!一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本次特別規劃小農市集,邀請來自本市各區域的小農來與大家分享特色農產品,要讓來2020臺中親子音樂季的大小朋友們玩得開心也吃得放心。防疫措施不可少!請務必戴上口罩、配合量測體溫與手部消毒,並且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2020臺中親子音樂季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詳細活動資訊請搜尋「漾台中」及「石虎家族」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