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陸自由行禁令會是政客照妖鏡 王丹:中共已不顧代價要推韓當總統

陸自由行禁令會是政客照妖鏡 王丹:中共已不顧代價要推韓當總統

中國大陸8月1日起暫停核發47個城市居民來台自由行簽證,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說,可以看看不同政治人物的反應,可以清楚知道誰站在台灣人這邊,誰是台灣人的背骨仔(吃裡扒外、忘恩負義的人)。
王丹今在臉書發文說,中共宣布暫停自由行,這個決定是一面照妖鏡。正好可以仔細看看不同政治人物的不同反應,會很清楚看到,誰站在台灣人自己這邊,誰內心其實是站在中共一邊。
他說,簡言之:凡是強烈譴責,表達抗議的,就是前者;凡是左批中共,右打台灣政府,說兩邊都有責任的,就是後者。而後者,就是台灣人的背骨仔。
中國大陸流亡民主人士王丹在臉書貼文說,中國宣布暫停赴台自由行的決定的做法和時機,從各方面看,都令人意外。與其說是針對台灣,不如說是北京政權內部出現一些變化。
他說,但不管怎麼說,介入台灣選舉的決心看來十分堅定。這一次,中共恐怕是不顧一切代價,也要推韓國瑜當總統了。
王丹表示,現在是考驗台灣民意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