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洗碗吵架!孽子縱火洩憤 釀祖孫三代8人燒成焦屍

洗碗吵架!孽子縱火洩憤 釀祖孫三代8人燒成焦屍

新竹市15日晚間發生一起縱火案!位在東大路上的輪胎行晚間10時09分突然竄出火舌,整間鐵皮屋頓時陷入火海,附近居民還聽見屋內不時傳出陣陣的呼救聲,消防局獲報屋內有4大4小受困,立即派員前往灌救,但由於屋子已經全面燃燒,只能從外打水降溫,不幸的是,最後祖孫3代共8人全部葬身火場,年紀最小的僅1歲,初步了解,15日晚間屋主的小兒子因洗碗和媽媽發生口角,於是憤而縱火,事發後留在現場看,警方抵達現場後將他制伏並送醫。

林智堅表示,「夜間10點,東大路一段與中央路口發生二級火警,我們立即出動25輛救災、救護車輛,並派遣超過160位消防、警察、義消同仁展開搶救行動。」

新竹地檢署表示,全案獲報後,檢察長張介欽立即率主任檢察官高如應、鄒茂瑜,檢察官馮品捷於昨晚11時到達火場進行專案會議,確認8人已明顯死亡,並就大體相驗、釐清火災發生原因並查明有無相關刑事責任等展開任務分工,強調務必釐清真相,查明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