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彰化輔選扮吸血鬼玩泡泡 2020總統大選蔡賴配?不願回答

彰化輔選扮吸血鬼玩泡泡  2020總統大選蔡賴配?不願回答

民進黨拚2020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彰化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黃秀芳,下午舉辦萬聖節泡泡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結束訪美行程後,跑到彰化扮吸血鬼和小朋友玩泡泡發糖果「拉票」,對於「蔡賴配」是否成形則鬆口不談,只不斷的說「謝謝」。
賴清德表示,彰化選區是這次民進黨國會能否過半的重要關鍵,如果彰化縣選的不理想,甚至國民黨四席都拿到的話,民進黨要國會過半就會變得十分的困難。
賴清德強調,今天會到彰化來便是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四位候選人,黃秀芳、洪宗熠、陳素月、陳秀寶四個人都要當選,這樣便能確保在國會保持過半的席次,蔡英文總統連任後才能順利推動所有政策,這一點一定要拜託大家。
賴清德說,在他任內推動彰化鐵路高架化,加上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委員們對地方發展都非常用心,現在交通部林佳龍部長任內也讓彰化鐵路高架化可行性評估已通過,要一步步把彰化建設做的更好,多年來彰化縣的重大建設相對於台中是比較不足,所以大家更關心彰化的發展,希望鄉親們能看到民進黨立委的用心,支持他們順利再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