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banner

醫療亮點

和康長照暖心推薦 「保暖照護」陪您過寒冬

和康長照暖心推薦 「保暖照護」陪您過寒冬
你是否也感受到冬天的氣息呢?是否也擔心在寒冷的冬天裡不知道怎麼照顧全家大小的健康呢?尤其是家中抵抗力較弱的小朋友、及活動力較差的年長者,秋冬時節更要注重保暖事宜。

「和康長照醫療用品」金執行長指出,在冬天裡時常見到一般民眾有呼吸道、心血管疾病與骨骼關節老化等問題,可以使用相關器材輔助預防,例如用電熱毯保暖、噴霧器預防呼吸道敏感等。

除此之外,平時可以定期使用耳溫槍紀錄家人體溫是否有異常,除了定期的保健食品之外,可以再用簡單的血壓計或血糖機自我監測,隨時記錄。

家中年長者容易在季節變化劇烈時有類風濕或關節老化等問題,可以藉由遠紅外線燈、中頻器等器材促進循環,讓身體保持放鬆,舒緩症狀。

「和康長照醫療用品」從12月初至明年1月底,暖心推薦「保暖照護」主題醫療用品,也將於FB成立「保暖小錦囊」粉絲團,陪您一起對抗寒大作戰,一同度過寒冷冬天。

客服諮詢專線: 0800-889-313

和康官方網站: www.health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