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端午節送愛心中州科大贈弱勢家庭健康養生粽

 端午節送愛心中州科大贈弱勢家庭健康養生粽

 

 
端午節即將到來,中州科技大學為關懷社區弱勢家庭,特別由餐飲廚藝系師生製作健康養生粽,由陳世寬主任秘書代表學校,贈送給員林鎮鎮興裡獨力撫養肢體障礙兒女的黃楊阿嬤,並且發送給鎮興裡、振興裡及大峰裡等三里,由三位裡長率領志工將健康養生粽一一送到裡內弱勢家庭,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快樂過佳節。
 中州科技大學繼研發健康少熱量的「茄子菜豆粽」後,餐飲廚藝系師生再製作300多顆蓮子紅豆健康養生粽,贈送給弱勢家庭。30日上午,中州科大陳世寬主任秘書帶領終身教育處謝清隆處長、蔡閎任學務長、人事室王良泰主任、餐飲廚藝系師生,與員林鎮鎮興裡黃錦昌里長一起前往黃楊阿嬤家致贈健康養生粽。黃楊阿嬤的丈夫早逝,她獨力撫養四個子女,目前仍須照顧生病住院及截肢行動不便的兒女,生活相當清苦;黃楊阿嬤很感謝中州科大對她們的關懷,讓她們可以過一個溫馨的端午節。
中州科大陳世寬主任秘書表示,學校長期關懷弱勢家庭,今年端午節特別委請餐飲廚藝系師生研發製作蓮子紅豆餡的養生健康粽,除了親自送到黃楊阿嬤家外,並發送到鎮興裡辦公處、振興裡辦公處及大峰裡辦公處,由三里裡長透過志工協助將健康養生粽送到需要關懷的家庭,以實際行動讓社會充滿溫暖,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端午佳節的氣氛。